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475 证券简称:聚隆科技 公告编号:2016-004
安徽聚隆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聚隆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年7月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2015 年 7 月 24日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宁国聚隆精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隆精工”)使用额度不超过3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型等金融机构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单个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不超过一年。在上述额度及期限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内容详见 2015 年 7月 10 日、7月 25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及聚隆精工于2015年7月29日以募集资金3亿元购买的银行理财产品(详见 2015 年 7月 3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编号:2015-018号。)已到期。公司及聚隆精工以募集资金人民币3亿元滚动购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国支行(以下简称“工行宁国支行”)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一、理财产品基本情况

 (一)公司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中国工商银行保本型法人91天稳利人民币理财产品;

 2、发行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币种:人民币;

 4、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5、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3.0%;

 6、产品起息日:2016年2月1 日;

 7、产品到期日:2016年5月2日;

 8、认购资金总额:人民币 1.8亿元;

 9、资金来源:公司闲置募集资金。

 (二) 聚隆精工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中国工商银行保本型法人91天稳利人民币理财产品;

 2、发行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币种:人民币;

 4、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5、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3.0%;

 6、产品起息日:2016年2月 1日;

 7、产品到期日:2016年5月 2日;

 8、认购资金总额:人民币 1.2亿元;

 9、资金来源:聚隆精工闲置募集资金。

 公司、聚隆精工与工行宁国支行无关联关系。

 二、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及聚隆精工仅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可控。在理财产品存续期间,公司、聚隆精工将与相关金融机构保持密切联系,跟踪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安全。

 三、对公司的影响

 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进度的前提下,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期限短、风险较小,公司已经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在保本的前提下,通过适度理财,获得一定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前12个月内,公司及聚隆精工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情况如下:

 ■

 截止到本公告日,公司及聚隆精工合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余额为3亿元,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余额为8,900万元。

 五、备查文件

 1、中国工商银行保本型法人91天稳利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

 特此公告。

 安徽聚隆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