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9 证券简称:捷顺科技 公告编号: 2016-014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捷羿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捷羿”)于近日收到北京国际贸易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确定上海捷羿为“京津冀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北京一期工程一卡通系统软件升级(Ⅰ)采购项目”(招标编号: 0686-154004751111n/03)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人民币845.00万元,占公司 2014 年度经审计的合并会计报表营业收入的1.54%。

 一、招标人及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人名称: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京津冀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北京一期工程一卡通系统软件升级(Ⅰ)采购项目

 3、中标金额:人民币845.00万元

 4、主要中标内容:北京一卡通总中心清算系统(含灾备)、联机系统(含灾备)、审计系统、商户对账系统、数据传输系统、卡片异常处理系统及备付金监管系统等应用软件的升级改造。主要内容为一卡通系统改造的系统设计、软件开发、测试、安装、联调、验收、培训、开通、运营准备和维护等服务,以及与其它系统的联调测试和技术配合。质保期限内的技术服务、协调及技术支持等。

 5、公司及上海捷羿均与招标人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本次中标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项目是交通运输部2015年5月4日发布《交通运输部关于促进京津冀交通一卡通健康发展加快实现互联互通的指导意见》后,实施的“京津冀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整体项目中北京一期工程的一部分。项目要求在2017年实现京津冀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到2020年基本实现各大城市群跨市域、跨省域的京津冀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同时,交通运输部已明确要求,要选择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长江经济带沿线城市群等重点区域率先启动互联互通,实现20个以上城市互联互通。

 本次项目中标,将为上海捷羿在“京津冀一卡通互联互通”整体项目的后续各子项目的开展实施中奠定较大先发优势。

 本项目如顺利实施,将进一步巩固上海捷羿在城市通卡系统建设及服务领域的优势,为上海捷羿在全国其他重点区域的一卡通互联互通项目奠定坚实基础,也将对上海捷羿未来业绩产生长期有利影响。同时,也将为公司与各地城市通卡运营公司在当地开展智慧社区、智慧停车等方面的业务合作奠定基础。

 三、风险提示

 上海捷羿目前已收到《中标通知书》,但尚未签署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