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05 证券简称:南国置业 公告编号:2016-008号

 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25日以邮件及通讯方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2月2日上午9:30在公司多功能会议室在以现场会议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董事11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夏进先生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供财务资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关联董事夏进、薛志勇、秦普高回避了本议案的表决。非关联董事一致同意本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关于提供财务资助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特此公告。

 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Ο一六年二月三日

 证券代码:002305 证券简称:南国置业 编号:2016-009号

 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25日以邮件及通讯方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2月2日上午10:00在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9号公司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高泽雄先生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提供财务资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在不影响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向控股公司提供财务资助,其他关联人股东按比例提供同等条件的财务资助,风险可控。

 表决结果:同意3票,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三日

 证券代码:002305 证券简称:南国置业 公告编号:2016-010号

 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供财务资助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财务资助的概述

 1、为支持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中电建海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海赋”)项目的开发,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公司及控股股东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地产”)在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拟向项目公司按股权比例提供财务资助共计2亿元。其中,公司1.02亿元人民币,电建地产0.98亿元人民币。财务资助利率参照融资当期资金市场借贷利率执行。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上述提供财务资助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2、2016年2月2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供财务资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董事夏进、薛志勇、秦普高回避了该议案的表决。本次交易事前已经过公司独立董事的认可并出具了独立意见。该事项在公司董事会的审批权限内,不需要召开公司股东大会。

 3、本次财务资助构成交联交易,但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需要经过有关部门审批。

 二、财务资助对象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成都中电建海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中路新3号

 法定代表人:叶超

 注册资本:24,5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

 与公司的关系: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成都海赋的股权结构为:公司持股51.02%、电建地产持股48.98%。

 三、被资助对象的其他股东情况

 公司名称: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

 法定代表人:夏进

 注册资本:700,000万元人民币

 电建地产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管理的、跨国经营的综合性大型企业,其业务遍布世界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和国内享有良好声誉,系具有房地产主业的十六家中央企业之一。电建地产拥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壹级资质,资信等级AAA级。依托强大的资源优势、技术力量、资本支持和信用平台,电建地产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为核心业务,大力实施跨地域发展战略,成为面向全国市场,集土地开发、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为一体的,产品覆盖住宅、写字楼、零售物业、酒店等多种物业的房地产品牌综合运营商。

 目前已先后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成都、贵阳、绵阳、都江堰、昆明、长沙、武汉、唐山、抚顺、郑州、三亚、林芝等城市进行房地产开发,品牌实力日渐彰显,电建地产及旗下项目多次获得各级政府及相关机构的高度评价。

 与公司的关联关系:系公司控股股东。

 电建地产将按出资比例向成都海赋提供财务资助。

 四、财务资助的主要内容

 1、财务资助用途:用于成都海赋项目的开发。

 2、本次财务资助金额:按股权比例提供财务资助共计2亿元。其中,公司1.02亿元人民币,电建地产0.98亿元人民币。

 3、财务资助利率:参照融资当期资金市场借贷利率执行。

 4、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五、风险控制及披露

 公司将在出现下列情形之一时及时披露相关情况并说明拟采取的补救措施:

 1、被资助对象在约定资助期间到期后未能及时清偿的;

 2、被资助对象或者为财务资助提供担保的第三方出现财务困难、资不抵债、现金流转困难、破产及其他严重影响清偿能力情形的;

 3、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的其他情形。

 六、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以上财务资助不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可以支持加快成都海赋相关项目推进。同时,以上财务资助为公司向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其他关联人股东按比例向项目公司提供同等条件的财务资助,风险可控。

 七、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关于提供财务资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发表了如下独立意见:

 以上财务资助为公司向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其他关联人股东按比例向项目公司提供同等条件的财务资助,风险可控。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该事项的程序不存在违反法律、法规的情形,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八、公司累计对外提供财务资助金额

 年初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对成都海赋提供财务资助金额为0亿元,不存在逾期未收回财务资助金额的情况。

 九、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3、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Ο一六年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