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847 股票简称:万里股份 公告编号:2016-021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协议
转让部分公司股权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深圳市南方同正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同正”)送达公司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南方同正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详情如下:

 一、协议转让情况

 公司于 2016年1月26日披露了《万里股份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并于同日披露了南方同正、珠海由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由水”)及西藏伟创君融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伟创”)签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南方同正向珠海由水及西藏伟创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600万股,其中向珠海由水转让800万股,向西藏伟创转让800万股。

 二、过户履行情况

 2016 年2月2日,南方同正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南方同正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600万股股份已分别过户至珠海由水及西藏伟创名下(其中,800万股过户至珠海由水名下,800万股过户至西藏伟创名下),至此南方同正与珠海由水及西藏伟创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的股权过户已完成。

 本次过户完成后,南方同正持有本公司股份25,400,8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6.07%;珠海由水及西藏伟创分别持有本公司股份800万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5.06%。

 特此公告。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