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72 证券简称:凯瑞德 公告编号:2016-L007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终止《增资控股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签订《增资控股框架协议》的概述

 2015年4月28日,公司子公司深圳德棉博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德棉博元”)拟通过增资方式控股北京东方财蕴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东方财蕴”或“标的公司”)51%的股权,并与东方财蕴的股东就相关事宜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增资控股框架协议》。详见2015年5月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子公司拟增资控股北京东方财蕴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51%股权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5-L034)。

 二、终止框架协议情况的说明

 《增资控股框架协议》签署后,德棉博元组织审计、评估、法律等中介机构对标的公司进行了尽职调查,并与标的公司股东就增资控股事宜进行了沟通,但最终未能达成一致。结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和有效规避互联网金融风险,公司子公司德棉博元经审慎研究,并与东方财蕴股东协商,决定解除签署的《增资控股框架协议》,终止该项目。2016年2月2日,德棉博元与东方财蕴股东签署了《关于<增资控股框架协议>之终止协议》。

 三、终止框架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德棉博元与东方财蕴股东签署的框架协议属于意向性协议,未签署正式的增资控股协议,该协议未实质履行,终止本框架协议对公司生产经营及经营业绩无影响。

 四、备查文件

 《关于<增资控股框架协议>之终止协议》

 特此公告。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