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拓维信息 股票代码:002261 编号:2016-020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服务项目三方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02月01日,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海云天”或“丙方”)和山东山大鸥玛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大鸥玛”或“乙方”)共同与中国证券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或“甲方”)签订了《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服务项目三方协议》(以下简称“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中国证券业协会成立于1991年8月28日,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和《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设立的证券业自律性组织,属于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接受中国证监会和国家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是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管理机构,具备良好履约能力;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内,公司及深圳海云天未与协会发生类似业务;公司及深圳海云天均与协会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深圳海云天与山大鸥玛均系专业的考试技术服务及考试考务服务供应商,该两家公司的联合体已被确认为“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计算机化考试服务项目”(项目编号:B0708-CMC15N7779)的中标人。

 二、协议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计算机化考试服务项目

 2、主要服务内容:2016 年和 2017 年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及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考试和香港证券及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计算机化考试服务。

 考试服务主要包括:按照甲方要求,进行考试系统的部署和维护,考点的协议签署、设立与布置、考场的编排与管理,监考和技术支持人员的聘用与培训,考点监控,考试数据的下载、发放、回收、移交与销毁,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考试系统与人员的安全保密等。

 深圳海云天负责服务的城市包括呼和浩特、厦门、南宁、杭州、福州、南昌、武汉、长沙、广州、成都、贵阳、银川、乌鲁木齐、拉萨、宁波、深圳、温州、泉州及赣州在内的19个考区。

 3、服务费金额:以每科次人民币40元计算,即

 服务费金额=报名科次数X40元/科次

 4、付款方式:每季度末,乙、丙双方分别向甲方提交该季度《服务项目验收确认单》。甲方邮件确认合格后,乙、丙双方分别向甲方提交该季度考试《服务项目结算清单》(加盖财务章)及正式服务费发票。

 5、本协议自甲乙丙三方签字盖章后生效,协议期限为两年。

 三、对公司的影响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由中国证券业协会负责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该考试时间由证券协会每年统一确定,考试项目包括: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全年暂定为11 次,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全年暂定为 8 次,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考试(CIIA)共计 2 次,香港考试共计 3 次。2015年,上述19个考区累计服务考生94万科次左右,预计2016年和2017年深圳海云天每年将实现 3000 万元以上销售收入的增长,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利润。

 本次协议的签订有助于深圳海云天智能机考系统开拓考试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的新局面,促进了深圳海云天智能机考系统实现在证券业考试领域的重大突破。本次协议签订后,深圳海云天的智能考试系统将应用于财政部会计资格考试机考、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招生考试及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等多领域,进一步巩固了深圳海云天在国内计算机化考试等智能考试市场的领先地位,并为其进入其他地区和领域的智能机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风险提示

 1、由于项目涉及财政收费,甲方将待财政拨款到账后,在收到乙、丙的《服务项目结算清单》及发票后再向各方支付其考试服务费,采取该分期付款方式有可能导致深圳海云天存在无法按时收款的风险;

 2、本协议签订后对深圳海云天营业收入的贡献为预估数据,最终将以经审计的财务数据为准;

 3、协议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协议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服务项目三方协议》

 特此公告。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 年 02 月 02 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