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同一实际

 证券代码:600728 证券简称:佳都科技 公告编号:2016-017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同一实际

 控制人之间持股变动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31日收到股东广州佳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都集团”)及实际控制人刘伟先生发来的函件,佳都集团为优化持股结构于近期内将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向实际控制人刘伟先生转让合计不超过7,500,000股股份。上述事项已于2016年2月1日发布《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同一实际控制人之间持股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6-012)

 2016年2月1日佳都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转让本公司股份4,600,000股给刘伟先生,变动前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

 本次变动前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刘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177,326,40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0.34%,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2月2日

 证券代码:600728 证券简称:佳都科技 公告编号:2016-018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

 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佳都科技”)第七届董事会201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第七届监事会201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1月28日,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40,000万元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有效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1月30日公司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10)。

 一、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相关情况

 1、2016年2月1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15,000万元,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东山支行购买了“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本理财计划为保证收益型,预期年化收益率2.80%/年,产品起息日:2016年2月1日,产品到期日:2016年3月7日。

 2、2016年2月1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10,000万元,在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花园支行购买了“公司红棉理财——37天人民币债券计划”,本理财计划保证本金,预期年化收益率3.00%/年,产品起息日:2016年2月2日,产品到期日:2016年3月10日。

 2、2016年2月2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15,000万元,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路支行购买了“保本型法人35天稳利人民币理财产品”,本理财计划为保本浮动收益型,预期年化收益率2.9%/年,产品起息日:2016年2月5日,产品到期日:2016年3月10日。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坚持“规范运作、防范风险、谨慎投资、保值增值”的原则,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适度进行低风险的投资理财业务,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通过适度理财,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同时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三、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未发生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四、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关于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意见

 独立董事、监事会及保荐机构意见具体请详见公司2016年1月3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相关披露文件。

 特此公告。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