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73     股票简称:中文传媒        公告编号:临2016-002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募集配套资金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62,706,2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5%。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2月13日,鉴于2016年2月13日(星期六)为非交易日,根据相关规定,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将顺延至该日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2016年2月15日(星期一)。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非公开发行股份限售股,情况如下:

 1、核准时间

 2015年1月8日,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文传媒”)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向孝昌枫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36号)。

 2、股份登记

 2015年2月1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于2015年2月13日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确认公司新增股份数量为62,706,272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3、锁定期安排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交易对方认购上市公司股份的锁定期为:通过本次募集配套资金认购的股份自发行完成之日起12个月内不进行转让,在此之后按中国证监会及上交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2月17日刊登于《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等相关公告。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关于股份锁定期的承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交易对方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亳州市古井玻璃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铁路建设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中银国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7名特定投资者承诺,通过本次募集配套资金认购的股份自发行完成之日起12个月内不进行转让,在此之后按中国证监会及上交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独立财务顾问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有关事项的核查意见:中文传媒本次资产重组之募集配套资金限售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的申请以及申请的股份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中文传媒上述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本次资产重组之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股票时所做出的承诺。本独立财务顾问同意中文传媒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1、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62,706,2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5%。

 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2月13日(星期六),鉴于2016年2月13日(星期六)为非交易日,根据相关规定,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将顺延至该日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2016年2月15日(星期一)。

 (一) 本次有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情况

 ■

 (二) 股本变动结构表

 本次限售股流通前后股本结构变化情况如下表:

 ■

 六、上网公告附件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之募集配套资金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