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31 证券简称:棕榈园林 公告编号:2016-014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设立“梅州市梅县区棕沅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1月9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公告号: 2016-002)。近日,控股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梅州市梅县区棕沅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403MA4ULP709H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梅州市梅县区大新城大新路(广州花园A4栋37号)

 法定代表人:肖以达

 注册资本:42,660万元

 成立日期:2016年01月22日

 营业期限:2016年01月22日至2026年01月22日

 经营范围:畲江园区服务配套项目及梅县区城市扩容提质工程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维护、改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登记机关:梅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梅县分局

 特此公告。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3日

 证券代码:002431 证券简称:棕榈园林 公告编号:2016-015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6年2月2日公司收到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冯玉兰女士关于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情况

 1、增持目的:增持公司股票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及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股东利益所作出的决策。根据市场情况及个人资金安排,不排除未来将继续增持公司股票的情况。

 2、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买入。

 3、增持时间及增持股份数量详见下表:

 ■

 二、其他说明

 1、增持人员承诺:本次增持行为发生之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2、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的规定。

 3、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特此公告。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