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拓维信息 股票代码:002261 编号:2016-019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王伟峰等追加股份限售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向王伟峰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210号),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上海火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火溶信息”)9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公司向发股对象非公开发行24

 795

 917股股份已于2015年1月1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手续,上市日为2015年1月27日,锁定期为12个月。

 公司近日接到本次交易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对象即火溶信息原股东王伟峰先生、魏坤先生及李彬先生出具的承诺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长远健康发展的支持,公司股东王伟峰先生、魏坤先生及李彬先生自愿将所持有的限售截止日为2016年01月27日的公司限售股份自其锁定期届满之日起延长锁定 6个月,即自愿锁定期为2016年01月27日至2016年07月27日,

 具体情况如下:

 一、追加承诺股东基本情况介绍

 1、追加承诺股东基本情况

 ■

 2、追加承诺股东持有公司股份情况:

 ■

 3.追加承诺股东最近十二个月累计减持情况

 追加承诺股东最近十二个月不存在减持公司股份情况。

 二、此次追加承诺的主要内容

 1.股东延长限售期承诺的主要内容:

 ■

 公司股东王伟峰先生、魏坤先生及李彬先生承诺将所持有的限售截止日为2016年01月27日的公司限售股份自其锁定期届满之日起延长锁定 6个月,即自愿锁定期为2016年01月27日至2016年07月27日。

 锁定期内,本人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持有的上述股份,也不要求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若在股份锁定期间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配股、增发等使股份数量发生变动的事项,上述锁定股份数量相应调整。在锁定期间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公司股份,将减持股份的全部所得上缴公司。

 三、公司董事会的责任

 公司董事会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明确披露并及时督促追加承诺股东严格遵守承诺,对于违反承诺减持股份的,公司董事会保证主动、及时要求违反承诺的相关股东履行违约责任。公司将于两个工作日内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公司办理变更股份性质的相关手续。

 四、备查文件

 1、公司股东追加承诺的正式文件;

 2、公司股东追加股份限售承诺申请表。

 特此公告。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 02月 01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