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劲嘉股份 证券代码:002191 公告编号:2016-008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名称暂定为深圳前海蓝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二)对外投资的审批程序

 本次投资已经公司总裁办公会审议通过。本次投资无需公司董事会审议。

 (三)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主体基本情况

 投资主体为公司,无其他投资主体。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出资方式

 公司以货币出资方式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持有100%股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前海蓝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法定代表人:李德华

 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企业营销策划,品牌管理咨询,从事广告业务,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形象策划,新媒体技术研发,数字营销,包装设计,平面广告设计,室内设计,工业设计,展览展示策划,城市形象设计,产品包装开发,商业空间设计,市场调研,网页设计制作,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创意产品设计,工艺礼品设计。

 以上内容以公司当地登记机构最终核准或备案为准。

 四、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公司发布的未来五年发展战略规划,明确在2016-2020年,大包装是公司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为做大做强包装产业,公司将全面建设智慧云智造生态圈,强化公司文化创意板块。公司在前海深港合作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在充分利用该区位在信息、资源、人才等优势的同时,提供品牌策划、文化创意、品牌营销、设计制作等服务,搭建“互联网+文创+包装”平台,从产品设计营销到用户最终使用全链条追踪,大力促进包装产品向包装+增值服务价值链升级转型,完善公司大包装产业链,有利于增强公司软实力,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对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具有较强的促进作用。

 (二)本次对外投资的风险

 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事宜经公司总裁办公会审议通过后,尚需按照法定程序办理工商登记手续。子公司成立后,将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也存在经营管理、市场、产品、政策等方面的风险。

 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二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