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兰州大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87 证券简称:刚泰控股 公告编号:2016-026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兰州大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刚泰控股”或“公司”)于2016年2月1日收到股东兰州大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地矿业”)《关于不减持刚泰控股股票的承诺函》,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大地矿业截止目前持有刚泰控股股份107,356,781股,占刚泰控股总股本的7.21%。根据大地矿业出具的《关于业绩补偿的承诺》,在承诺方所持股份的锁定期届满之日至刚泰控股盈利预测补偿期限内最后一个年度的股份补偿数量确定之日之间,承诺方若发生减持行为,则减持后仍持有的刚泰控股股票数量应不低于已确定的盈利预测补偿期限内应回购股份数量(如有)以及盈利预测补偿期限内潜在股份补偿数量上限之和。大地矿业承诺除上述股份之外股份在刚泰控股2016年年度报告披露前不减持。

 大地矿业在承诺中称:大地矿业在2013年成为刚泰控股股东后,见证了刚泰控股的成功转型和良好发展,见证了刚泰控股实际控制人和管理团队高瞻远瞩和对市场的预判能力。基于对刚泰控股价值的的长期看好、对管理团队的高度认可及对刚泰控股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大地矿业承诺在刚泰控股2016年年报披露前不减持所持有的刚泰控股全部股份。

 特此公告。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 年 2月2 日

 证券代码:600687 股票简称:刚泰控股 公告编号:2016-027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536,783,911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2月5日

 ●2016年1月6日公司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自愿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上海刚泰矿业有限公司和上海刚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承诺于2016年7月5日前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2016年2月2日公司发布《关于公司股东兰州大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兰州大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承诺于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披露前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13年1月31日出具的《关于核准浙江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上海刚泰矿业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03号)核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上海刚泰矿业有限公司发行127,626,944股股份、向兰州大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发行37,537,336股股份、向上海刚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发行22,522,402股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甘肃大冶地质矿业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公司于2013年2月5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发行股份限售期为36个月,将于2016年2月5日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2014年6月25日,公司实施2013年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方案,以2013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377,111,688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3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后,公司总股本由377,111,688股增加到490,245,195股。

 2015年9月25日,公司实施2015年半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以2015年6月30日公司股本总数490,245,195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2股,合计转增588,294,234股,转增后总股本为1,078,539,429股。

 2016年1月公司实施完成了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向9名特定对象发行普通股410,175,875股,并于2016年1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公司总股本由1,078,539,429股变为1,488,715,304股。

 公司实施2013年度和2015年半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后,上海刚泰矿业有限公司持有127,626,944股股份转增后为365,013,059股,兰州大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持有37,537,336股股份转增后为107,356,781股,上海刚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持有22,522,402股股份转增后为64,414,071股。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承诺方上海刚泰矿业有限公司、兰州大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刚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在重大资产重组中认购的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自股份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进行转让或上市交易。

 2015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时,上海刚泰矿业有限公司、刚泰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刚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承诺自2015年8月31日起,至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完成且股票上市之日起六个月内,不以任何形式减持刚泰矿业所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票。2015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已经于2016年1月4日完成,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上海刚泰矿业有限公司和上海刚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承诺于2016年7月5日前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2016年1月6日公司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自愿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01), 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上海刚泰矿业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刚泰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刚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自愿承诺即日起六个月内不以任何形式减持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票。上海刚泰矿业有限公司和上海刚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于2016年7月5日前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2016年2月2日公司发布《关于公司股东兰州大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大地矿业截止目前持有刚泰控股股份107,356,781股,占刚泰控股总股本的7.21%。根据大地矿业出具的《关于业绩补偿的承诺》,在承诺方所持股份的锁定期届满之日至刚泰控股盈利预测补偿期限内最后一个年度的股份补偿数量确定之日之间,承诺方若发生减持行为,则减持后仍持有的刚泰控股股票数量应不低于已确定的盈利预测补偿期限内应回购股份数量(如有)以及盈利预测补偿期限内潜在股份补偿数量上限之和。大地矿业承诺除上述股份之外股份在刚泰控股2016年年度报告披露前不减持。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出具了《关于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如下:

 经核查,独立财务顾问认为:刚泰控股本次限售股份申请解除限售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刚泰矿业、大地矿业、刚泰投资咨询均履行了上市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中的限售承诺,独立财务顾问对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无异议。

 同时,独立财务顾问特别提示如下:根据刚泰矿业、大地矿业、刚泰投资咨询出具的《关于业绩补偿的承诺》,在承诺方所持股份的锁定期届满之日至刚泰控股盈利预测补偿期限内最后一个年度的股份补偿数量确定之日之间,承诺方若发生减持行为,则减持后仍持有的刚泰控股股票数量应不低于已确定的盈利预测补偿期限内应回购股份数量(如有)以及盈利预测补偿期限内潜在股份补偿数量上限之和。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536,783,911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2月5日;

 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