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068 股票简称:*ST华赛 公告编号:2016-03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深圳市华融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融泰”)通知:根据清华产业整合的需要,北京同方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方创新”)拟受让清华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华控股”)持有的华融泰40%的股权、受让深圳市奥融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融信”)持有的华融泰4%的股权,并向华融泰增资不超过1.95亿元。本公司经核查并确认相关情况如下:

 一、本次交易的基本情况

 2016年1月28日,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方股份”)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通过下属同方创新受让华融泰44%股权及向其增资不超过1.95亿元的议案》,同意同方股份下属全资子公司同方创新出资101,361.76万元受让清华控股持有的华融泰40%股权、出资10,136.18万元受让奥融信持有的华融泰4%股权,并对华融泰增资不超过1.95亿元。本次股权受让和增资完成后,同方创新将持有华融泰48%的股权,奥融信持有华融泰52%的股权。

 同方创新已于2016年1月28日与清华控股、奥融信分别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二、本次交易股权结构变化

 1、本次交易前股权结构图如下:

 ■

 2、本次交易后股权结构图如下:

 ■

 本次交易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黄俞先生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三、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仅涉及公司控股股东的股权交易,不涉及上市公司本身的业务变化,本次交易对公司业务经营和业绩不会带来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