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33 证券简称:*ST新都 公告编号:2016-01-27
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 月1 日至2015年12 月31 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公司2015年10月24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2015-10-24-02),预计2015年度净利润为亏损2500万元–2000万元,2015年12月31日净资产为-20678.65万元至-20178.65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4、修正后的期末净资产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一)、经营性利润增加

 2015年度第四季度,公司下属子公司深圳市新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酒店管理公司积极开展经营业务,增加了公司的经营收入及利润;第四季度,公司采取了积极措施,收回部分物业出租的租金,增加了公司的经营收入。

 (二)、破产重整收益

 2015年9月15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公司债权人长城(德阳)新兴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公司的破产重整申请;2015年12月15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批准《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以下简称“重整计划”)。按照重整计划,公司将所有固定资产(含新都酒店大楼整栋、文锦花园24套房产、惠州高尔夫球场会所)、机器设备以及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等转让给重整投资人,由此产生收益。

 (三)接受重整投资人现金捐赠

 2015年12月28日,为执行重整计划,新都酒店与重整投资人联合体成员广州泓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泓睿投资”)签订《关于捐赠的协议书》,接受泓睿投资捐赠的资金8,000万元。根据《关于捐赠的协议书》的约定,如果捐赠8,000万元仍不能满足新都酒店净资产为正值需要的,泓睿应当继续追加捐赠、保障公司净资产为正值;新都酒店财务报表经审计确认净资产为正值后,公司应当将净资产超过人民币1元以上的部分在审计报告出具后三日内退还给泓睿投资。当日,公司收到了泓睿投资付来的8,000万元捐赠资金。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预测为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计,公司2015年度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5 年年度报告为准。

 2、因公司2013年、2014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14.1.1条、14.1.3条的规定,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1日起已暂停上市。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的规定,公司因净利润、净资产、营业收入或者审计意见类型触及该规则14.1.1条第(一)项至第(四)项规定情形股票被暂停上市,在暂停上市后首个年度出现:(1)未能在法定期限内披露暂停上市后的首个年度报告(即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2)在暂停上市后首个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净利润或者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期末净资产为负值、营业收入低于一千万元,或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保留意见、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01 月26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