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56 证券简称:彩虹精化 公告编号:2016-008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招商彩虹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7月24日,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招商局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资本投资”)就共同发起设立光伏新能源产业基金的合作事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与招商资本投资拟共同发起设立总规模为人民币50亿元的光伏新能源产业基金,分两期设立,该产业基金用于太阳能光伏发电站的投资与收购。

 公司于2015年12月30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及2016年1月18日召开的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招商彩虹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公司与招商资本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招商局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拟设立“招商彩虹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核准为准)。具体详见2015年12月31日公司刊登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设立招商彩虹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的公告》。

 目前,公司与招商资本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招商局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资本管理”)共同设立“深圳市招商永晟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商永晟资本管理”),用于受托管理上述光伏新能源产业基金。招商永晟资本管理已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工商登记,工商登记具体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深圳市招商永晟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号:440301114990762

 住 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杜彦卿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2016年1月22日

 经营范围:受托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不得以任何方式公开募集及发行基金、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及发行基金管理业务);股权投资、创业投资、投资咨询、投资管理、投资顾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股东情况:招商资本管理出资人民币350万元,持有招商永晟资本管理70%的股权;彩虹精化出资人民币150万元,持有招商永晟资本管理30%的股权。

 特此公告。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