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07 证券简称:华媒控股 公告编号:2016-001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股权收购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筹划股权收购的进展情况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媒控股”)于2016年1月4日披露了2015-104号《关于筹划股权收购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拟以不超过5.5亿元的对价收购某职业教育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60%股权(实际金额和比例以最终协议约定为准)。

 该标的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名称:中教未来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交大东路66号院2号楼305室

 法定代表人:吴井军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计算机系统服务;教育咨询;声乐培训;舞蹈培训;翻译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策划、设计;公共关系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会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已聘请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尽职调查,并对标的公司进行审计、评估等工作,目前正处于有序进展之中。

 二、 风险提示

 本次筹划股权收购事项尚需在尽调和谈判结束后签订正式股权收购协议,并履行标的公司相关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决策程序,以及华媒控股相关主管部门报备审批和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等相关决策程序,交易的审批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对交易标的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结束,最终估值和交易金额尚存不确定性。

 公司将密切关注本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在签订正式股权收购协议后及时履行深交所要求的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