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祥航空
去年净利预增130%-160%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吉祥航空1月2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5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30%-160%。

 公告称,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8亿元。公司表示,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一是航空燃油价格处于相对低位;二是航空运输市场保持较高增长;三是公司服务品牌效应增强,运行效率提高,经营规模和能力持续提升,这些因素均对业绩提升产生了积极影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