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方达跻身银行间
本币交易量三十强
常仙鹤

 近期,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开披露了2015年银行间市场本币交易量排名,基金公司交易量排名大幅飙升,易方达基金首次跻身三十强。此次披露的“2015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交易200强”名单包括了银行、基金公司、券商、信托公司、财务公司等机构,易方达基金公司的交易量排名已连续三年居基金公司之首,并在2015年成为三十强中的唯一一家基金公司。

 由于债券绝大多数交易都是在银行间市场完成,银行间市场本币交易量是一家金融机构债券交易能力和固定收益综合实力的体现。易方达2015年在银行间市场本币交易量已经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等中型银行交易量不相上下。2015年年底易方达固定收益团队管理着3600多亿公募固定收益基金,并管理2000亿左右的非公募固定收益产品,固定收益管理规模在行业内保持领先位置。(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