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01 证券简称:生物股份 编号:临2016-001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止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审核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12日向中国证监会申报了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于2015年8月14日取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2501号),并于2015年11月23日取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于2015年12月15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反馈意见回复文件。

 2016年1月18日,公司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应参加通讯表决董事九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九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止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审核的议案》,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鉴于近期国内证券市场剧烈波动,公司股票价格已低于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确定的发行价格,导致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的实施难度加大,可能对公司融资带来不利后果。为确保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顺利进行,公司决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审核。待证券市场和公司股价稳定后,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决定对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调整事宜,并尽快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审核。

 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