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信安心保本五号
明起发行

 2016年开年以来,A股市场震荡加剧,投资者风险偏好呈现降低趋势,能够为投资者提供本金安全保证的保本基金,延续2015年热销之势。记者了解到,建信基金于2016年1月19日起推出建信安心保本五号混合基金,届时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光大银行等代销机构及建信基金直销平台认购。

 建信基金旗下“安心”列保本基金领航者建信安心保本混合基金,2015年净值增长率达27.69%,位居全市场保本基金第4位。领先的投资业绩带动“安心”系保本基金在投资者中赢得了较高的口碑,后续发行的建信安心保本二号、建信安心保本三号混合基金相继出现首募规模近50亿元并提前结束募集的盛况。

 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建信安心保本五号混合基金以2年为保本周期,有效提高投资者资产流动性。建信安心保本五号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李菁指出:“当前整体资产收益下行,投资业绩与流动性的基本面因素未出现显著边际变化,市场中枢不会发生大幅抬升或下降,在风险偏好作用下维持震荡是大概率事件。未来市场流动性仍然相对宽松,宏观经济将进入供给侧改革模式。在此背景下,A股市场或将迎来结构性投资机会,债券市场也有望延续牛市行情,为建信安心保本五号混合基金未来的管理运作提供了较好的布局及投资机会。”(徐文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