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东金融融资66.5亿元

 京东集团16日宣布旗下京东金融子集团已和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嘉实投资和中国太平领投的投资人完成具有约束力的增资协议签署,融资66.5亿元人民币。此轮融资对子集团的交易后估值为466.5亿元人民币。本次融资之后,京东集团仍将控制京东金融多数股权。依照惯例成交条件,此次融资预计在2016年上半年完成。

 “在过去两年中,京东金融已经建立起中国最受信赖的金融科技平台,通过输出风控能力、产品能力、技术能力以及场景解决方案,拓展京东生态外场景,服务用户消费升级、财富增值以及企业资金管理等新生需求,助力创业创新,促进了中国实体经济发展和结构转型,”京东金融首席执行官陈生强表示。(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