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7 证券简称:*ST元达 公告编号:2016-001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追加承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周世平先生出具的承诺函。为继续支持公司做大做强,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周世平先生承诺自2016年1月12日起3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3600万股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一、追加承诺股东基本情况介绍

 1.追加承诺股东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周世平先生,目前任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

 2.追加承诺股东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

 ■

 3.追加承诺股东最近十二个月累计减持情况

 周世平先生最近十二个月内无减持公司股票情况。

 二、此次追加承诺的主要内容

 1.股东延长限售期承诺的主要内容

 ■

 2.上述追加承诺的股东同意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该部分股份的,将减持股份的全部所得收益上缴公司所有。同时,上述追加承诺的股东同意委托上市公司董事会对外公告追加股份限售承诺事项。

 三、上市公司董事会的责任

 上市公司董事会应明确披露并及时督促追加承诺股东严格遵守承诺,对于违反承诺减持股份的,上市公司董事会保证主动、及时要求违反承诺的相关股东履行违约责任。对于承诺延长持有期的,公司将于两个工作日内在中国结算深圳公司办理变更股份性质的相关手续。

 四、备查文件:

 1.关于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减持股份承诺的函;

 2. 股东追加承诺申请表。

 特此公告。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