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 证券代码:600340 编号:临2016-013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12月经营情况简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产业新城开发建设

 ■

 备注:园区结算回款额指本年度收到政府支付的结算款;

 二、城市地产及其他

 ■

 三、公司整体

 ■

 备注:签约销售面积指产业园区配套住宅及城市地产销售面积

 公司2015年1-12月 房地产开发项目情况如下:

 ■

 备注:

 上述区域中, 固安区域内的固安京御幸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权益占比为51.73%,该公司2015年主要开发了剑桥郡4-7期、9期,英国宫1.9期、2.1-2.8期,孔雀城6.3期、7.4期,本年1-12月累计销售面积915,421.82平方米。

 廊坊市区内的廊坊市幸福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权益占比为58.33%,该公司2015年主要开发了公园孔雀海1.3期项目,本年1-12月累计销售面积115,590.41平方米。

 香河区域内的香河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权益占比为40%。香河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开发了大运河孔雀城六期项目,本年累计销售面积209,384.20平方米。

 无锡区域内的无锡幸福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权益占比为51%,开发的无锡孔雀城项目本年累计销售面积173,042.01平方米。

 部分公司于2015年12月末引入少数股东,从次年开始分享对应项目公司权益。公司权益占比发生以下变化:大厂区域内大厂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厂誉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权益比例分别变更为51%、66.67%。霸州区域内的霸州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权益占比变更为为51%。香河区域内的香河县胜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权益占比变更为66.67%。

 其他项目公司权益占比均为100%。

 公司2015年1-12月房屋出租情况如下:

 ■

 注:由于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经营指标和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因此相关数据为阶段性数据,仅供参考。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