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红睿轩沪港深混基两日售罄
朱茵

 东方红资产管理发行的东方红睿轩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自1月11日甫一上市便受到投资者追捧,发行首日规模超7亿元,仅发行两天就提前结束募集。

 公告显示,在募集期内任何一天若总规模超过10亿元,东方红睿轩沪港深混合基金将结束募集,募集结束日及之前提交的所有有效认购申请均全部予以确认。据了解,东方红睿轩沪港深混合基金投资A股和港股通标的股票的仓位灵活,基金成立三年之内进行封闭运作,封闭期届满后转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管理人无需考虑流动性管理需求,有利于选择一些长期成长性确定的优质个股。还可灵活运用折价套利策略,发掘大宗交易、定向增发、可转债等领域折价机遇,将价值回归有效转化为投资收益。

 不同于传统的混合型基金以A股投资为主,东方红睿轩将投资标的范围扩大至涵盖港股通标的股票。在人民币贬值预期依旧的背景下,与美元采取联系汇率制的港币具有优势,港股市场吸引力增加,港股通已经连续两个月资金大幅净流入。

 东方红睿轩沪港深混合拟任基金经理刚登峰表示,香港市场已经连续低迷了多年,随着深港通的开通以及沪港通的深化,香港市场将逐渐迎来转机,港股标的相对于A股标的估值优势非常大,希望能先行一步去挖掘港股的投资机会。(朱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