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34 证券简称:实达集团 编号:第2016-004号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股票于2016年1月8日、1月11日、1月12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本公司已采取书面方式向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昂展置业有限公司进行函证。公司董事会、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确认不存在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内(2016年1月8日、1月11日、1月12日)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关注及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询问了公司管理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二)2015年8月14日及2015年9月8日,公司分别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及2015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2015年12月31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正式核准文件(具体情况详见公司第2016-002号公告)。根据重组方案,公司已转让了福建实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目前正在推进其余股权的交割及募集配套资金工作。

 (三)2016年1月8日,公司发布了《2015年度业绩预盈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5年度将扭亏为盈,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000万元人民币到20,000万元人民币之间,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5年年报为准(具体情况详见公司第2016-003号公告)。

 (四)据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昂展置业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景百孚先生书面回复,截止目前,除已经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外,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涉及公司的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五)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六)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本公司前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三、董事会声明及相关方承诺

 (一)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第二部分涉及的披露事项外本公司未发现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和意向,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二)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昂展置业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景百孚先生确认,截止目前,除已经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外,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涉及公司的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四、风险提示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