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66 证券简称:浙富控股 公告编号:2016-003
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
设立合资公司进展暨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或“浙富控股” )2015年8月2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与杭州车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财米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在杭州设立杭州车猫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为准)。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8月27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关于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3)。

 近日,该合资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杭州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名 称:杭州车猫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6MA27WMAUON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场所: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路628号 B座307室

 法定代表人:孙毅

 注册资本:叁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6年1月5日

 营业期限:2016年1月5日至2036年1月4日止

 经营范围: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由国家金融监管部门核准的金融核心业务除外),投资管理,商务信息咨询(除中介),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财务咨询,市场营销策划,计算机软硬件、电子商务技术、网络技术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以服务外包方式从事票据中介服务(不含承兑等银行核心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