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在直销柜台开展旗下部分基金申购

 (含定期定额投资申购)、转换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6年1月15日起,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申购、定期定额投资申购(以下简称“定投申购”)本公司旗下指定基金的,或办理货币基金转换业务,享受相关费率优惠。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购(含定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适用的基金范围及代码

 ■

 二、申购(含定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内容

 1、自2016年1月15日起,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申购(含定投申购)本公司旗下上述指定基金的,申购(含定投申购)费率实行4折优惠,但优惠后的费率不低于0.6%。优惠后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按0.6%执行;若原申购(含定投申购)费率低于0.6%或是固定费用的,则按其规定的申购(含定投申购)费率或固定费用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本费率优惠活动仅针对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申购(含定投申购)本公司旗下上述指定基金的前端申购费率,不包括上述指定基金的后端申购费率、上述指定基金以外的其他基金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率,也不包括在“长金通”网上直销平台申购(含定投申购)旗下上述指定基金的申购(含定投申购)费率。

 各基金的原申购(含定投申购),以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为准。

 三、转换补差费优惠活动内容

 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申请办理长信利息收益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A、B级份额(A级代码:519999,B级代码:519998)转换至本公司旗下其他已经开通转换业务的基金的,转换补差费享受4折优惠,但优惠后转换补差费不低于0.6%。优惠折扣后转换补差费等于或低于0.6%的,按0.6%执行;若原转换补差费低于0.6%或是固定费用的,则按照其规定的转换补差费率或固定费用执行,不再享有转换补差费折扣。

 各基金的原转换补差费率,以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为准。

 四、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公告仅对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办理旗下指定基金的申购(含定投申购)、长信利息收益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A、B级份额(A级代码:519999,B级代码:519998)转换至本公司旗下其他已经开通转换业务的基金的费率优惠情况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公司旗下各基金的详细情况,可通过本公司网站查阅相关基金的材料。

 2、本公告涉及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3、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决策需谨慎,投资者申购本公司旗下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1月13日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调整长信银利

 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公告

 根据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变更旗下部分指数名称的通知,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管理的长信银利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所涉及的“中信标普100指数”更名为“标普中国A股100指数”,经与本基金的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本公司决定对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进行相应调整。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届时将一并进行修改。

 本公司将在下期更新《招募说明书》中,对下述相关内容进行相应修改。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基金调整业绩比较基准情况

 ■

 二、其他事项

 1、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关于“以下情况不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4)基金合同的修改对基金合同当事人权利义务不产生重大影响”之规定,本基金拟进行的上述调整业绩比较基准事项为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变更指数名称而引起,对基金合同当事人权利义务不产生重大影响,且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进行审议。

 2、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66(免长话费)

 网址:www.cxfund.com.cn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本公司提醒投资者,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