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43 证券简称:金洲管道 公告编号:2016-002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收购北京灵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7月9日,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洲管道”)与北京灵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灵图软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内容主要包括:①合作开发城市智慧管网;②合作开发智能海底管道;③涉及智慧能源、智慧油田以及城市综合管廊等领域全面深度合作;④共同开发地下数字空间大数据平台;⑤联合设立智慧管网技术研究发展中心;⑥金洲管道计划投资入股灵图软件。

 目前,公司正在筹划收购灵图软件,拟聘请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本次收购事项的独立财务顾问。灵图软件是公司第二大股东北京富贵花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股权收购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灵图软件是一家以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为核心,以地理空间信息数据产品应用为基础,以全球定位、地理信息、遥感、通讯和网络等技术手段为支撑,致力于提供广泛的智慧城市、智慧管网、智慧应急、智慧社区、智慧矿山、智慧工厂、智慧油田的广泛应用平台等综合解决方案和IT服务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本次收购灵图软件后,有利于共同搭建海绵城市与综合管廊建设的PPP项目平台,加速推进地下智慧管廊及智慧管网项目落地,在具体建设项目中,由金洲管道供应项目所需管材,灵图软件则提供运营软件;有利于促进金洲管道“制造+服务+技术”的产业垂直延伸,实现“内生+外延”的战略升级,打造国内智慧管网运营服务商。

 公司将根据收购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信息披露内容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 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