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012 证券简称:隆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02号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与吴起县人民政府签订项目

 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协议所列投资项目在履行相关决策、审批等前置程序中能否被批准,尚具有不确定性;如因国家(地区)有关政策调整、项目实施条件及融资环境发生变化,项目的实施存在变更、延期、中止或终止的风险。

 ·对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由于本协议涉及的投资业务对公司2016年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一、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一)协议签订情况

 根据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战略发展需求,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安隆基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旗下项目公司吴起隆安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与陕西省延安市吴起县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于2016年1月11日签署了光伏电站项目框架协议,就乙方在吴起县境内投资建设100MW的光伏发电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1、名称:陕西省延安市吴起县人民政府;

 2、与上市公司之间的关系:无关联关系。

 项目建设所在地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吴起县境内,太阳能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地质条件基本稳定,适宜光伏电站的建设。

 本协议中所列对外投资项目实施前尚需公司根据具体投资金额履行公司相应内部审议程序。目前该项目正在办理土地、项目备案、电力接入、环评等前置手续。

 二、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投资金额:约10亿元人民币;

 (二)建设内容及规模:100MW光伏电站项目,占地面积约3000亩;

 (三)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甲方协助乙方开展前期工作;乙方负责该项目的建设运营;

 (四)协议有效期:自双方签订正式投资协议之日起,本协议自行解除。

 三、对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所在地平均年日照时间在1400小时以上,属于我国太阳能资源可以利用的三类地区,太阳能资源丰富,有利于提升该项目的发电效益。另外,该项目全部采用单晶硅组件,有利于利用公司拓展单晶产品在光伏项目的推广和应用,符合公司在光伏产业链的业务布局。该项协议的签署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上述投资项目在实施前和实际实施过程中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进行信息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如下风险:

 (一)项目实施尚需根据具体投资金额履行公司内部相应审议程序;

 (二)项目实施正在办理土地、项目备案、电力接入、环评等前置手续,如因国家或地方有关政策调整、项目审批等实施条件发生变化,该项目的实施可能存在顺延、变更、中止或终止的风险。

 (三)鉴于本项目投资建设可能会对公司和子公司现金流造成压力,公司将统筹资金安排,合理确定资金来源、支付方式、支付安排等,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特此公告。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