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新嘉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择机进行低风险投资理财的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188 证券简称:新嘉联 公告编号:2016-04

 浙江新嘉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择机进行低风险投资理财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新嘉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6年1月13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择机进行低风险投资理财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3),针对原公告“3、投资种类”更正如下:

 更正前:

 3、投资种类 :货币市场基金投资、低风险银行理财产品、信托公司发行的低风险有抵押担保的信托产品、证券公司发行的低风险理财产品、保险公司发行的短期保险理财产品、资产管理类公司发行的固定收益类债券型产品。上述投资品种不得涉及《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0号—风险投资》规定的证券投资,不得购买以股票及其衍生品及无担保债券为投资标的信托产品。

 更正后:

 3、投资种类 :货币市场基金投资、低风险银行理财产品、信托公司发行的低风险有抵押担保的信托产品、证券公司发行的低风险理财产品、保险公司发行的短期保险理财产品、资产管理类公司发行的固定收益类债券型产品。上述投资品种不得涉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七章其他重大事件管理 第一节 风险投资” 规定的证券投资,不得购买以股票及其衍生品及无担保债券为投资标的信托产品。

 除以上更正的内容外,其他公告内容不变。公司就此对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特此公告。

 浙江新嘉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