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正泰电器拟收购新漫传感51%股权
□本报记者 刘杨

 □本报记者 刘杨

 

 正泰电器1月12日晚间公告称,拟合计出资约1.56亿元,以股权受让及增资方式获取上海新漫传感技术研究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新漫传感”)51%股权,并将成为其控股股东。

 根据公告,新漫传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新漫的产品线包括先进晶体材料、核辐射检测仪器和设备、爆炸物、毒品及化学战剂检测仪三大类,已广泛用于城市公共安全、室内外大气环境污染物测量防护、核电站辐射检测、核医学及核科学研究等领域。其中,核辐射检测设备中LSA系列是核仪器中技术含量最高的产品之一,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据介绍,目前新漫传感是国内第一家、也是全球仅能生产该系列产品的三大厂家之一。

 正泰电器通过此次资产收购取得新漫传感的控制权,未来将致力于将新漫传感打造成以反恐安检、环境保护及核辐射检测于一体的“行业领先的安全检查和辐射测量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将有益延伸公司新兴产业链与传统价值链,有利于未来打造正泰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及环保产业,未来在专业应用领域的战略布局与业务拓展有着重要意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