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92 证券简称: 八菱科技 公告编号:2016-02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11日召开的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2015 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同意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并委托安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的“安信基金信心增持一号资产管理计划”进行管理,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取得并持有本公司股票。

 鉴于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在设立过程中实际情况发生了变化,需要对草案及摘要中的部分条款内容进行调整,根据股东大会授权,公司于2016年1月8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案)>及摘要修订案的议案》,并代员工持股计划与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各方签署了《国海金贝壳员工持股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案)>及摘要》等相关公告。

 截至目前,公司2015 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尚未购买公司股票,公司将持续关注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12日

 证券代码:002592 证券简称: 八菱科技 公告编号:2016-03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1月8日下午15:00时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6年1月5日通过专人、通讯、传真的方式传达全体董事,会议应到董事7人,现场出席董事5人,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董事2人,其中公司董事罗勤先生、卢光伟先生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性文件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顾瑜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草案)并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的议案》

 公司经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关于核准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590号)文核准,非公开发行33,994,588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于2015年12月25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资金到账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大信验字[2015]第4-00068号验资报告。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33,994,588股股票于2016 年1月5日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

 公司2015年3月12日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已授权董事会负责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相关事宜,公司董事会对《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草案)》中涉及的相关条款进行了修改,并将向公司所属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该章程的备案登记手续及办理相应的工商变更。

 本议案表决结果:本议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

 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国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柳州八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州八菱”)共同出资300,000美元在印度尼西亚设立八菱科技(印尼)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当地登记为准),本次设立子公司由公司及柳州八菱自有资金出资,设立完成后,八菱科技(印尼)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95%股权。

 本次对外投资金额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本议案表决结果:本议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

 本议案具体内容详见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在国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4)。

 三、《关于<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案)>及摘要修订案的议案》;

 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及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鉴于该持股计划在设立过程中实际情况发生了变化,需要对草案及摘要中的部分条款内容进行调整,根据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对《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进行相应的修订。

 公司董事会认为:截至目前,公司不存在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的禁止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的情形。本次拟定的《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案)>及摘要修订案》的内容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有利于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亦不存在以摊派、强行分配等方式强制员工参加本公司持股计划的情形。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根据股东大会授权,本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本议案表决结果:本议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案)>及摘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2、《公司章程修正案》及修改后的《公司章程》全文;

 3、独立董事《关于<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案)>及摘要修订案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1月12日

 附件: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章程修正案

 2016年1月8日,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对公司章程作如下修改:

 1、《章程》原第三条 公司于2011年5月31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核准,首次向社会公众发行人民币普通股1,890万股,均为公司向境内投资人发行的人民币认购的内资股,并于2011 年11月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公司于2014年6月9日经中国证监会核准,非公开发行72,621,722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于2014年9月2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现修改为:

 第三条 公司于2011年5月31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核准,首次向社会公众发行人民币普通股1,890万股,均为公司向境内投资人发行的人民币认购的内资股,并于2011 年11月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公司于2014年6月9日经中国证监会核准,非公开发行72,621,722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于2014年9月2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公司于2015年11月11日经中国证监会核准,非公开发行33,994,588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于2016年1月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2、《章程》原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49,336,569.00元。

 现修改为:

 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83,331,157.00元。

 3、《章程》原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249,336,569.00股,公司发行的股份全部为人民币普通股。

 现修改为:

 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283,331,157.00股,公司发行的股份全部为人民币普通股。

 4、《章程》原第一百九十八条 本章程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实施。

 现修改为:

 第一百九十八条 本章程修正案自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董事会已经股东大会授权)审议通过后生效。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8日

 股票代码:002592 股票简称:八菱科技 公告编号:2016-04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国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

 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菱科技”或“公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柳州八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州八菱”)共同出资300,000美元在印度尼西亚设立八菱科技(印尼)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本次设立子公司以公司及柳州八菱自有资金出资,设立完成后,标的公司为公司控股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95%股权。

 2、对外投资审批情况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国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金额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深圳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名称:八菱科技(印尼)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当地登记为准)

 住所:Noble House 27th Floor,Jl. Dr. Ide AnakAgungGde Kav.E.4.2. No.2Mega Kuningan - Jakarta?Indonesia 12950

 注册资本:300000美元

 经营范围:换热器生产及销售。

 股东的姓名(名称)、认缴及实缴的出资额、出资时间、出资方式:

 ■

 三、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由公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柳州八菱共同出资,无需签订相关的对外投资合同。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有限公司拟在印度尼西亚投资兴建一个具备15万辆整车的主机厂及一个面积30公顷的零部件园区,主要制造、销售五菱品牌汽车并向印尼及东盟国家输出五菱旗下的其他汽车产品。公司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有限公司的主要供应商,本次在印尼设立控股子公司主要是为了贴近客户提供综合配套服务,加强与客户的合作关系,同时考虑到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汽车市场潜力巨大,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拓展海外市场提供了有利条件。

 本次投资完成后,标的公司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并纳入合并报表,标的公司目前还处于筹建期,预计对公司2016年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2日

 证券代码:002592 证券简称: 八菱科技 公告编号:2016-05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

 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变更对比表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案)>及摘要修订案的议案》,根据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对《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案)及摘要修订案》进行相应的修订。为便于投资者理解与咨询,公司就本次修订涉及的主要内容说明如下:

 ■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案)及摘要修订案》于2016年1月12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投资者在阅读时,请以修订稿内容为准。

 特此公告。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1月12日

 证券代码:002592 证券简称: 八菱科技 公告编号:2016-06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今日接到第二大股东顾瑜女士的通知,获悉其于 2015 年 7 月 21 日质押给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7,522,955 股(占公司总股本 2.66 %)公司股份已于 2016 年 1月 8日解除质押,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股份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 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2015年7月21日,顾瑜女士与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顾瑜女士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7,522,955 股(占公司总股本 2.66 %)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出资方为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标的证券的初始交易日自2015年7月21日起,回购交易日为自初始交易日起12个月内。

 近日,顾瑜女士向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办理了上述质押股票的提前购回,该些股份已于 2016 年 1月 8日解除质押,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股份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截止本公告日,顾瑜女士持有公司股份 31,688,427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18%,本次解除质押后顾瑜女士质押股份为 17,477,0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6.17%。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