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4 股票简称:顾地科技 公告编号:【2016-002】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解除部分股份司法冻结、司法轮候
冻结及部分股份再被司法冻结、司法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10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广东顾地塑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顾地”)的《告知函》,内容如下:

 “致: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司”)

 经本公司核对确认,贵司所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下发的《司法轮候冻结数据(2016年1月7日)》中载明的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轮候冻结本公司所持有贵司合计142,146,800股股份(占贵司总股本41.13%),为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以下简称“华兴银行广州分行”)与本公司就相关借款合同纠纷案件(案号:(2015)穗中法民四初字第142号)所提出的财产保全措施。经过本公司与华兴银行广州分行的友好协商,双方已初步达成和解意向,本公司将向华兴银行广州分行偿还与其所签署《流动资金贷款协议》项下全部借款、利息及诉讼费用,华兴银行广州分行将于本公司还款当日向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请撤诉并解除所有对本公司采取的财产保全措施。

 目前本公司尚未取得就本公司与华兴银行广州分行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的相关诉讼资料,待本公司收到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就前述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相关诉讼资料后将及时向贵司补充披露。为确保各方之利益以及贵司信息披露的准确性,请贵司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就本函件所述内容予以披露。

 特此函告!

 广东顾地塑胶有限公司

 2016年1月9日”

 现将广东顾地本次解除部分股权司法冻结、司法轮候冻结及部分股份再被司法冻结、司法轮候冻结的情况公告如下:

 1、解除司法冻结及司法轮候冻结的情况

 (1)解除司法冻结机关: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2015珠中法执保字第72号)

 解除司法冻结数量:134,094,672股

 解除司法冻结日期:2016年1月7日

 上述股份被司法冻结情况请详见公司于2015年9月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控股股东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轮候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79)。

 (2)解除司法轮候冻结机关: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2015)粤高法立保字第20号)

 解除司法轮候冻结数量:134,094,672股

 解除司法轮候冻结日期:2016年1月7日

 上述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情况请详见公司分别于2015年9月1日、2015年9月1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控股股东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轮候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79)及《关于控股股东股权司法轮候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84)。

 (3)解除司法轮候冻结机关: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2015珠法执字第72号)

 解除司法轮候冻结数量:8,052,128股

 解除司法轮候冻结日期:2016年1月7日

 上述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情况请详见公司于2015年9月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控股股东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轮候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79)。

 2、司法冻结及司法轮候冻结的情况

 (1)司法冻结机关: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2015粤高法立保字第20号)

 司法冻结数量:134,094,672股

 冻结期限:2016年1月7日至2019年1月6日

 (2)司法轮候冻结机关: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5穗中法民四初字第142号)

 司法轮候冻结数量:142,146,800股

 司法轮候冻结期限:36个月

 委托日期:2016年1月7日

 截止本公告日,广东顾地持有本公司142,146,8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1.13%,累计质押冻结88,071,420股,占公司总股本25.48%,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61.96%;累计司法冻结142,146,800股,占公司总股本41.13%,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100.00%;累计司法轮候冻结321,658,846股。

 公司将继续关注上述股份冻结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1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