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振军获委任
中亚能源董事会主席

 

 在港交所挂牌的中亚能源(00850.HK)日前公告披露,中亚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宣布执行董事李振军获委任为董事会主席。这是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董事长李振军1月4日进入中亚能源董事会担任执行董事后又一最新任命,中亚能源股票更名事宜根据认购协议约定和港交所相关规则预计也将在近期进入法定程序,至此,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登陆香港主板上市再进一步。

 此前媒体报道投融长富拟斥资2.6亿港元分两次认购中亚能源20亿股新认购股份,两次认购完成后将占中亚能源总股本28.11%,成为第一大股东以及控股股东。

 公告同时披露,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董事长李振军已于2016年1月4日与中亚能源订立董事服务协议,自2016年1月4日起为期三年。

 中亚能源董事会主席李振军现担任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董事长,负责集团整体策略规划及日常管理。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是浙江省内除蚂蚁金服外第二家获批冠名金服集团的金融企业,主营互联网金融、财富管理、基金管理、投行业务及供应链融资、保险销售等业务,并且确立影视文化产业投资战略方向。(张朝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