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78 证券简称:宜华木业 公告编码:临2016-005
债券代码:122397 债券简称:15宜华债01
债券代码:122405 债券简称:15宜华债02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10日以电子邮件、传真、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下称“本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16年1月11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各位董事认真审议并表决,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公司全资子公司理想家居国际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以现金出资的方式出资900万美元,对公司在香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理想家居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想家居”)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将用于满足理想家居海外业务发展资金需求,以及理想家居拟收购新加坡上市公司华达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100%股票前期尽职调查及中介机构等相关费用的支出。本次增资完成后,该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100万美元增加至1,000万美元,资金来源由公司自筹解决。授权公司相关部门办理增资报批手续。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