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98 证券简称:汉缆股份 公告编号:2016- 001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收到青岛市崂山区财政局下发的《关于下达2015年产业扶持资金的通知》(青崂财[2015]387号)文件,根据该文件,公司可获得专项资金8057万元,专项用于海工装备配套用特种电缆产业升级项目。上述资金已于2016年1月8日全额到账。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规定,公司将上述补助资金确认为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并在相关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配,计入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