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自主研发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988  股票简称:华工科技  公告编号:2016-01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自主研发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6年1月8日,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工科技”或“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华工激光”)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国家科技奖励大会上,领取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该奖项是由华中科技大学牵头,华工激光主导,联合神龙汽车、江淮汽车、长城汽车、上汽通用、江铃汽车、中航精机、凌云股份等多家下游车企单位共同自主研发的“汽车制造中的高质高效激光焊接、切割关键工艺及成套装备”项目。此项目历经十二年技术攻关,在全球汽车制造技术史上创下5个首创,实现多项关键技术创新,其中多个技术参数超越国际标准,共获发明专利26项,实用新型39项,软件著作权2项,形成地方和企业标准3项。

 华工科技坚持走“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之路,在汽车制造中的高质高效激光焊接、切割关键工艺及成套装备的自主研发技术,打破了国外企业在此领域40多年的垄断历史,彰显了在汽车制造激光智能焊接、切割领域的绝对话语权,标志着我国在汽车制造领域激光先进制造技术的重大突破。

 特此公告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