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02 证券简称:哈空调 编号:临2016-001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董事会会议全体董事出席。

 本次董事会会议无董事对会议审议议案投反对或弃权票情形。

 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议案全部获得通过。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4日以电话通知、书面直接送达、电子邮件和传真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1月1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到会9人,会议由杨凤明先生主持,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提名刘美娟女士为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提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刘美娟女士为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提案》。

 同意聘任刘美娟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刘美娟简历附后)。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是否通过:通过。

 (二)《关于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新阳支行申请授信的提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新阳支行申请授信的提案》。

 同意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新阳支行申请额度为人民币5.00亿元的授信业务,其中: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4.50亿元、贸易融资人民币0.20亿元、银行承兑汇票人民币0.19亿元、信用证人民币0.10亿元、保函人民币0.01亿元,贷款方式为信用,期限一年。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是否通过:通过。

 三、上网公告附件

 独立董事意见。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1日

 

 刘美娟简历

 刘美娟,女,1966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会计师。1986年参加工作,历任哈尔滨机械设备进出口公司会计师、财务科长、总会计师,哈尔滨机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资产财务部副部长、哈尔滨工业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财务审计处副处长、审计处副处长、处长。现任哈尔滨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部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