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276 证券简称:万马股份 编号:2016-002

 债券代码:112215 债券简称:14万马01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万马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016年1月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16年1月3日以书面、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发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何若虚先生召集并主持,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监事、高管人员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的有关规定。

 经全体董事认真审议,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浙江万马天屹通信线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随着“宽带中国”战略的加速推进,通信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为提升子公司浙江万马天屹通信线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屹通信”)的整体经营实力,扩大公司在通信领域的市场份额,公司决定对其注册资本进行增资。

 本次拟对天屹通信增资13,000万元,其中首期以天屹通信未分配利润转增资本8,000万元,后续公司将根据天屹通信实际业务拓展需要逐步出资到位。此次增资完成后,天屹通信的注册资本由8,000万元变更为21,000万元。公司持有其100%股权不变。

 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全资子公司浙江万马天屹通信线缆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03)。

 特此公告。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2日

 证券代码:002276 证券简称:万马股份 编号:2016-004

 债券代码:112215 债券简称:14万马01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万马股份”)于 2016年 1 月 11日收到控股股东——浙江万马电气电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气电缆集团”)通知,根据万马股份与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开发展基金”)等签订的《投资协议》(详见《关于与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共同对万马联合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91)的约定,电气电缆集团将其所持有的万马股份无限售流通股10,000,000股质押给国开发展基金。用于本项质押的股票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6年1月8日。质押期限参照投资期限2015年12月30日至2025年12月28日。

 截止2015年12月31日,电气电缆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 420,090,812股,持股比例为44.72%,全部为无限售流通股。本次质押完成后,电气电缆集团所持公司股份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为52,718,500股(均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 12.54%,占公司总股本的 5.61%。

 特此公告。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2日

 证券代码:002276 证券简称:万马股份 编号:2016-002

 债券代码:112215 债券简称:14 万马 01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浙江万马天屹通信线缆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 本次增资概述

 1. 本次增资的基本情况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浙江万马天屹通信线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屹通信”)增资13,000亿元,其中首期以天屹通信未分配利润转增资本8,000万元,后续公司将根据天屹通信实际业务拓展需要逐步出资到位。此次增资完成后,天屹通信的注册资本由8,000万元变更为21,000万元。公司持有其100%股权不变。

 2. 本次增资实现所必须履行的审批程序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浙江万马天屹通信线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本次增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从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 增资方案基本情况

 1. 增资对象基本情况

 注册地址:浙江省临安市太湖源镇金岫村

 注册资本:捌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7年10月8日

 法定代表人:何孙益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光纤光缆、同轴电缆、通信及电子网络用电缆、民用布电线(在许可项目批准的有效期内方可经营)。多媒体宽带数字有线网的设计、施工;电子计算机软硬件、仪器仪表及宽带网络运营软件的技术开发、成果转让、咨询服务;网络系统的集成与施工;计算机软硬件、仪器仪表的销售;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财务状况:天屹通信主要财务状况:截至2015年9月30日,天屹通信资产总额为345,595,371.40元,负债总额为163,396,773.76元,净资产为182,198,597.64元,资产负债率为47.28%。2015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329,762,203.69元,净利润30,567,236.71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2. 增资金额

 本次增资完成后,天屹通信的注册资本将由8,000万元增至2.1亿元。

 三、 增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随着“宽带中国”战略的加速推进,通信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为提升子公司天屹通信的整体经营实力,扩大公司在通信领域的市场份额,公司决定对其注册资本进行增资。公司将监督子公司对本次增资资金的使用情况,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四、 备查文件

 经会议全体董事签字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