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海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分立合并事项说明的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600515 股票简称:海岛建设 公告编号:2016-005

 海南海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分立合并事项说明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本公司2015年11月27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并经2015年12月16日召开的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本公司已聘请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审亚太”)为公司2015年年报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近日,本公司接到中审亚太的《关于中审亚太部分分所执业团队分立合并至中审众环事项的说明》,为响应财政部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做大做强的号召,实行事务所强强联合,中审亚太海南分所执业团队已分立合并至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人)(以下简称:中审众环),原中审亚太海南分所业务将转入中审环众执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原联系方式不变,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团队保持不变。

 鉴于中审众环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能够独立对公司财务状况进行审计,为保证审计工作的连续性,公司后续将尽快筹备召开董事会、股东大会履行聘请程序。

 特此公告

 海南海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