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282 证券简称:博深工具 公告编号:2016-002

 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铁路产品认证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8日收到中铁检验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RCC”)签发的《铁路产品认证证书》(试用证书),主要内容如下:

 一、《铁路产品认证证书》内容

 证书编号:CRCC10216P12127SYZ

 申请人名称: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海河道10号

 生产厂名称: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

 制造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高新区海河道10号

 产品名称:300-350 km/h及以上动车组粉末冶金闸片(非燕尾型)

 规格型号:产品名称:BZ-A0350-000,图号:TJ/CRC380-61-0000 适用车型:CRH380B\CRH380C;

 认证标准和技术要求:TJ/CL307-2014;

 认证模式:初始工厂检查+产品抽样检测+获证后监督;

 上述产品符合CRCC产品认证实施规则的要求,特发此试用证书。

 有效期至: 2019年1月04日

 本产品证书仅作为产品运用(试用)考核的上道依据,其有效性依据发证机构的监督结果保持。

 二、获得《铁路产品认证证书》的意义

 《铁路产品认证证书》的获得,标志着公司“300-350 km/h及以上动车组粉末冶金闸片(非燕尾型)”产品已达到CRCC有关生产制造和质量管理标准的要求,标志着公司高速列车制动闸片的研发取得阶段性关键进展,为其上道装车考核创造了条件。

 三、对公司经营及业绩影响

 高速列车制动闸片是公司研发的新产品,截至目前,该产品尚未实现批量生产,也未对公司贡献营业收入及利润。公司将加快推进该产品的装车考核试验、以及其他型号制动闸片产品的研发、认证等工作,为公司高速列车制动闸片项目的产业化创造条件。

 四、风险提示

 公司虽获得高速列车制动闸片(300-350 km/h及以上动车组粉末冶金闸片<非燕尾型>)产品的《铁路产品认证证书》,但要实现该产品的规模化产销,还有装车考核试验、铁路运营物资供应商评价、产品招标等诸多工作需推进,因此,《铁路产品认证证书》的获得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