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1696 证券简称:宗申动力 公告编号: 2016-01
债券代码:112045 债券简称:11宗申债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6 年1月8日接到公司董事胡显源先生关于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计划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以下简称“证监会51号通知”)等文件精神,公司于2015年7月8日披露了《关于董事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44),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胡显源先生计划于近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竞价买入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并在增持计划实施后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二、增持实施情况

 1、增持人

 公司董事胡显源先生。

 2、增持目的

 为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号召,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判断及未来发展的信心,践行共同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

 3、增持股份数量及比例

 2016年1月8日,公司董事胡显源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以竞价买入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3,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12%,增持金额148,764元,成交均价11.27元/股。至此,公司董事增持计划已经实施完毕。

 本次增持实施完毕后,胡显源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47,0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28%。

 三、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及《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 号)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2、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公司将继续关注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