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33 证券简称:神火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1
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完成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7日接到控股股东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火集团”)《关于完成增持神火股份股票的函》,神火集团本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已经实施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期增持计划

 2015年7月9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神火集团通知:针对当前资本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和资本市场稳定,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神火集团计划自2015年7月9日起六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拟依照法定程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增持本公司股份,在公司股价低于10.00元/股时,合计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1,000万股。详细内容请参阅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6号)。

 二、本期增持计划完成情况

 在增持计划期间内,神火集团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合竞价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1,000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53%,增持金额为4,844.01万元,成交均价约4.84元/股。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神火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50,097,57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68%,其一致行动人商丘新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81,452,666股,持股比例为4.29%,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31,550,237股,持股比例为27.97%;本次增持完成后,神火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60,097,57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21%,其一致行动人商丘新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81,452,666股,持股比例为4.29%,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41,550,237股,持股比例为28.50%。

 三、相关说明

 1、本次增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 号文等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的规定。

 2、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

 3、本次股份增持情况与增持计划相一致。

 4、神火集团承诺:本次增持完成后的12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四、备查文件

 《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增持神火股份股票的函》

 特此公告。

 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