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稳安保本发行

 广发基金于1月6日正式发行稳安保本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固定收益部基金经理谭昌杰和权益投资部基金经理傅友兴。其中,谭昌杰负责债券、银行存款、新股申购等安全资产的投资,傅友兴负责股票、权证和股指期货等风险资产的配置。

 作为有13年从业经验的投资者,傅友兴在投研方面的基本功十分扎实。傅友兴认为,2016年市场将以震荡为主,整体上涨空间有限,但其中存在不少结构性机会可以把握。傅友兴介绍,广发稳安保本基金成立运作初期的策略是通过债券、新股申购等安全资产构建安全垫,逐渐累积绝对收益。当安全垫积累到一定厚度,且股票市场存在绝对收益投资机会时,会逐步增加权益类资产的配置,在确保本金安全的基础上实现基金资产的稳健增值。(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