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信鑫选8日起首发

 泰信基金旗下以追求绝对正收益为投资策略的新产品——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将于1月8日-2月2日在工行等各大机构销售网点发行,该基金将采取以债券投资为主,辅以低仓位优质蓝筹股,同时积极参与新股申购的绝对收益组合策略。

 公开资料显示,泰信鑫选是一只灵活配置型产品,投资股票资产的比例可在0%-95%之间调整,同时在市场大幅波动时,也可依规适当采用股指期货的套保功能对冲部分股票仓位的风险。

 泰信鑫选拟任基金经理董山青认为,宽松资金环境仍存,“利率走廊”将逐步实现,社会融资成本有望进一步下行,2016年整体债市趋势向好,套息价值仍在。为此,泰信鑫选将配置具有较好流动性的金融债、高等级信用债等,作为最基本的收益来源,积累安全垫。

 除了坚持以债券组合为投资主体外,打新也是泰信鑫选追求绝对正收益的一个投资策略,以增厚收益。(黄淑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