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上交所场内股票类基金在指数熔断期间暂停申购赎回
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国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上交所场内股票类基金在指数熔断期间暂停申购赎回

 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2015年12月31日发布的《关于指数熔断期间上海证券交易所场内基金申购赎回事项的通知》,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基金申赎业务开放时间与交易时间保持一致的原则,指数熔断期间上海证券交易所场内股票类基金的申购赎回业务暂停。

 我司此前发布的公告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投资者可登陆基金管理人网站(www.g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0-2000-18咨询有关信息。

 国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月6日

 国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深交所场内基金

 在指数熔断期间暂停申购赎回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2015年12月31日发布的《关于做好指数熔断期间场内基金申赎业务安排的通知》,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基金申赎业务开放时间与交易时间保持一致的原则,指数熔断期间深圳证券交易所场内基金(含ETF、LOF、分级基金和挂牌申赎开放式基金等)的申购赎回业务暂停。

 我司此前发布的公告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投资者可登陆基金管理人网站(www.g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0-2000-18咨询有关信息。

 国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月6日

 国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2016年1月4日指数熔断后旗下基金调整开放时间的补充公告

 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关于指数熔断的相关规则、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关于指数熔断机制实施后公募基金行业相关配套工作安排的通知》、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指数熔断期间上海证券交易所场内基金申购赎回事项的通知》(上证函〔2015〕2670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做好指数熔断期间场内基金申赎业务安排的通知》(深证会〔2015〕435号)及相关基金基金合同等的规定,国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现对旗下相关公募基金的开放时间进行调整。

 沪深300指数于2016年1月4日13:33较前一交易日收盘首次下跌达到或超过7%,触发熔断阈值,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自2016年1月4日13:33开始停止交易至2016年1月4日15:00。我司旗下的相关基金的开放时间调整如下:

 国鑫发起基金(762001)、国金300分级基金(167601)、国金50分级基金(502020)、国金鑫安保本基金(000749)、国金鑫新LOF(501000)的开放时间于2016年1月4日13:33结束,2016年1月4日13:33至2016年1月4日15:00就上述基金所提交的有效申购、赎回申请,将无法按照当日申购、赎回业务申请进行处理;其中,国金300分级基金(167601)、国金50分级基金(502020)、国金鑫新LOF(501000)共3只场内基金的场内申购、赎回申请于2016年1月4日13:33至2016年1月4日15:00暂停。

 投资人通过本公司直销渠道办理基金申购、赎回业务,若申请时间早于2016年1月4日13:33,则按照当日申请进行处理;若申请时间晚于2016年1月4日13:33,则视为下一个开放日的申购、赎回申请,其基金份额申购、赎回价格为下一开放日基金份额申购、赎回价格,投资人可以在下一个开放日的开放时间内办理撤单。申请时间以基金管理人直销系统记录为准。

 投资人通过销售机构办理基金申购、赎回业务,销售机构应当依据投资人提出申请的时间进行判断,申请时间早于2016年1月4日13:33,按照当日申请进行处理;如申请时间晚于2016年1月4日13:33,则视为下一个开放日的申购、赎回申请。如销售机构未做上述业务判断,将2016年1月4日13:33后投资人提交的申请并作当日申请上传给基金注册登记机构的,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将依据销售机构上传的申请时间进行判断,申请时间早于2016年1月4日13:33的,按照当日申请进行处理;如申请时间晚于2016年1月4日13:33的,本公司将无法按照当日申购、赎回等业务申请进行处理。申请时间以销售机构发送至本公司的申请数据中记录的时间为准。

 认购、分红方式变更和分级基金配对转换等业务不受上述开放时间调整的影响。

 重要提示:

 1、因指数熔断导致基金的开放时间调整将影响到相关基金的申购、赎回等业务,可能对投资人的交易策略、交易习惯、交易结果等产生影响,可能会导致投资人提交的各项业务失败或延后处理,请投资人务必充分了解知悉交易所指数熔断机制及相关规则,并及时关注基金管理人和基金销售机构的相关业务规则,谨慎作出投资决策。

 2、本公告仅就上述基金的开放时间提前于2016年1月4日13:33结束事宜进行公告,有关2016年1月4日上述基金的开放时间调整事宜,均以本公告为准;

 3、投资人办理基金交易等相关业务前,应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风险提示及相关业务规则和操作指南等文件。

 4、投资人可通过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0-2000-18(免长途话费)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gfund.com了解详情。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国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月6日

 国金沪深300A份额定期份额折算后次日前

 收盘价调整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以及《国金沪深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国金沪深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16年1月4日对在该日登记在册的国金沪深300A份额、国金沪深300份额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对于定期份额折算的方法及相关事宜,详见2015年12月29日刊登在证监会指定媒体及国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上的《国金沪深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关于分级基金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通知》,2016年1月6日国金沪深300A份额复牌首日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6年1月5日的国金沪深300A份额的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即1.001元。由于国金沪深300A份额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折算前的收盘价扣除2015年约定收益后与2016年1月6日的前收盘价可能有差异,2016年1月6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月6日

 国金沪深300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定期份额

 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以及《国金沪深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国金沪深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 以2016年1月4日为份额折算基准日,对在该日登记在册的国金沪深300A份额、国金沪深300份额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份额折算结果

 2016年1月4日,国金沪深300份额的场外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按截位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国金沪深300份额的场内份额、国金沪深300A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份额折算比例按截位法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如下表所示:

 ■

 注:国金沪深300场外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国金沪深300场外份额;国金沪深300场内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国金沪深300场内份额;国金沪深300A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国金沪深300场内份额。

 投资者自公告之日起可查询经注册登记人及本公司确认的折算后份额。

 二、恢复交易

 自2016年1月6日起,本基金恢复申购、赎回、转托管(包括场外转托管和跨系统转托管)和配对转换业务,国金沪深300A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复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分级基金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通知》,2016年1月6日国金沪深300A份额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1.001元。由于国金沪深300A份额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折算前的收盘价扣除2015年约定收益后与2016年1月6日的前收盘价可能有差异,2016年1月6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由于国金沪深300A份额新增份额折算成国金沪深300份额的场内份额数和国金沪深300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持有较少国金沪深300A份额数或场内国金沪深300份额数的份额持有人存在无法获得新增场内国金沪深300份额的可能性。

 2、本基金原国金沪深300A份额持有人在定期份额折算后将持有国金沪深300A份额和本基金基础份额——国金沪深300份额,因此,持有人的风险收益特征将发生一定的变化,由持有单一的较低风险收益特征份额变为同时持有较低风险收益特征份额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份额的情况。

 3、投资可以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本公司客服电话:4000-2000-18

 本公司网站: www.gfund.com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