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30 证券简称:科大讯飞 公告编号:2016-001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预拨专项引导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安徽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的意见》(皖政〔2015〕48号)以及《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专项引导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财建〔2015〕881号)及合肥市有关会议精神,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的“语音云交互服务平台” 等9个项目被确定为安徽省智能语音产业集聚发展合肥基地2015年度专项引导资金支持项目。近日,公司收到《合肥高新区关于下达安徽省智能语音产业集聚发展合肥基地2015年度专项引导资金的通知》以及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财政国库支付中心以“借转补”方式预拨的专项引导资金6,870万元。

 根据《合肥市扶持产业发展政策的若干规定(试行)》及《合肥市财政资金“借转补”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合肥市财政支持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中用于“借转补”投入方式的,实行“先预拨专项资金,绩效考核后再全部或部分转作补助”的拨付方式:项目达到预期目标的,专项资金将全部转为财政无偿补助,项目未达到预期目标的,市、开发区财政和行业主管部门将逐级收回相应比例的预拨专项资金,并对收回的资金按同期贷款基准利率加收资金占用费。

 相关款项已于2015年12月31日到账,公司将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对上述资金及时进行会计处理,上述资金的取得将对公司2015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