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42 证券简称:巨力索具 公告编号:2016-001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计划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于2015年7月10日,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之一杨会德女士的书面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向好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积极响应和贯彻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文要求,杨会德女士自本公告日起未来6个月内将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且金额不低于2,600万元人民币,同时承诺通过上述方式增持公司股份6个月内不减持。内容详见2015年7月1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2015-034号公告。公司于2016年1月5日收到杨会德女士的通知,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一、增持情况概述

 1、增持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杨会德女士;

 2、增持方式:通过 “国君资管1165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资管计划”)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票;

 3、具体增持的股份数量及比例:

 ■

 注: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杨会德女士于2015年8月24日已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账户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计2,605,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714%,成交均价为:6.1323元/股,成交金额计:15,978,295.50元人民币。内容详见2015年8月2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2015-051号公告。

 4、增持前后的持股数量及比例:

 本次增持完成前,杨会德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5,6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719%,本次增持完成后,杨会德女士共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9,694,38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932%;自此,杨会德女士承诺增持计划完成,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向好发展和稳定市场信心,不排除有继续增持的可能。

 杨会德女士因直接持有公司控股股东巨力集团有限公司23.50%股份而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本次增持完成前,杨会德女士、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32,705,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6568%。

 二、相关承诺及说明

 1、本次增持公司股份实际控制人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本次所增持的公司股份;

 2、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及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3、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三、律师出具的专项核查意见

 公司聘请的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亦就杨会德女士本次增持公司股份事项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认为:

 1、本次增持的增持人杨会德女士具备实施本次增持的主体资格;

 2、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3、公司已就本次增持履行了现阶段所需的信息披露义务,尚需就本次增持披露实施结果公告;

 4、本次增持符合《收购管理办法》规定的可以免于向中国证监会提出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申请的条件。

 四、备查文件

 1、杨会德女士出具的《关于增持巨力索具(002342)股份的通知》;

 2、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出具的国浩京证字【2016】第0004号《关于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股份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