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86 证券简称:莲花味精 公告编码:2016—001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二十四次会议及2015年12月28日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名称变更为河南莲花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近日,公司完成了上述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中文名称由“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河南莲花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HENAN LOTUS FLOWER GOURMET POWDER CO.,LTD”变更为“Lotus Health Industry Holding Group Company”。

 工商登记变更后,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河南莲花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100007067847325

 住所:河南省项城市莲花大道18号

 法定代表人:夏建统

 注册资本:1,062,024,311元

 成立日期:1998年7月2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调味料、复合调味酱、食用油、味精、鸡精、酱油、醋、谷氨酸钠、谷氨酸等氨基酸、葡萄糖、方糖、面粉、谷朊粉、淀粉、素食、保健品、其他粮食加工品(谷物粉类制成品)的生产、销售及相关副产品的生产、销售;检测技术服务;饲料、肥料、土壤调理剂的生产、销售;环保产品的生产、销售;普通货运(限分支机构经营);生物工程的科研(国家专项规定的除外);仓储(除可燃物资);设备租赁;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者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电子商务。

 特此公告。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