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33 证券简称:东湖高新 编号:临2016-002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路桥”)收到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业主”)的《武汉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投融资招标中标通知书》,中标武汉市江汉四桥拓宽工程(京汉大道—琴台大道),该项目采取融资、建设、回购方式建设,中标具体情况如下:

 1、项目建设范围:江汉四桥拓宽(琴台大道—京汉大道)改造工程建设红线范围以经审定的初步设计文件为依据,原则上包括对应的初步设计批复所含全部工程内容,工程建设内容涵盖新建跨江主桥工程、改造既有跨江主桥工程、新建引桥工程、既有引桥的拆除、改造及重建工程、新建地下通道工程、拓宽既有通道工程、新建人行天桥工程、新建上下桥梯坡道桥工程、既有地面道路改造及相应道路的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管线迁改等。建设规模为主线路线全长1,864.869米(以右线计),其中地面道路长290.144米,桥梁长1,112.725米(以右线计),下穿通道长462米。

 2、中标价为:合同范围的全部建筑安装工程费,以批复的初步设计概算为依据,根据施工图以工程量清单方式确定,根据合同条款,按审计单位审定的工程结算价下浮3%(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安全设施(监控系统)工程等需二次招标的专业工程按合同价计入合同总价款不再下浮)。

 3、中标工期:1080日历天。

 目前,湖北路桥与项目业主尚未正式签署相关协议,开工日期存在不确定性,且该项目工期较长,实施过程亦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